close
說起來好像月底有資訊展 我完全不知道 網路上看光華報價 記憶體 硬碟啊 又降價了 跟三月中的價錢差了好幾百塊(CPU差四位數了) 整體來看 我大概多花了三千多塊以上 = =
買電玩主機還沒那麼快賠本(尤其是顯示卡...) 電腦這種東西真是先買先享受 晚買等級高
這禮拜上去再買兩顆750G硬碟 (低於5000了XD)

開學以來逛台北中壢的感想 NOVA這種地方真是資訊沙漠 東西貴不用說 又沒有現貨都要訂 賣的好像都大眾化 平民化的東西感覺 把我列的清單當作異類 去光華商場繞一圈店家更多競爭 報價爽快 也可以當場買到 去買東西問半天問心酸的 自取其辱

我呸!

不知道我離開之後 七月開始會不會又一波低價潮可以撿便宜 享受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