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路又斷線了 我一台電腦專門掛網 一台電腦掛網順便玩遊戲 螢幕沒切過去所以沒注意到 網路又斷線了 不通已經快一個小時 (打到一半卡關休息一下才發現的) 掛網機上的軟體通通死在那邊 (BT GB eMule啊)
走出房間外看那台小烏龜 又亮紅燈了 摸起來有點燙 只好斷電重開它
不過試了好幾次 紅燈還是沒有消失 沒辦法只好花錢打SEEDNet花蓮客服求救(一般來說 線路問題到最後還不是轉到中華電信...)
聽語音按按鍵好幾層選單後 還是轉接到客服人員了 跟他說明我的問題 順便提到 這一兩個禮拜老是有斷線的毛病
對方請我檢查線路 問我電話線有沒有接到分斥盒上 我看一下 數據機上的線是有插啦 其他地方又沒動過 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所以沒多加注意
客服人員叫我再看一遍 到底有沒有接好 我也有點不爽了 從頭拉到尾看一遍
結果....
....
...
..
.
哪個傢伙把線踢掉的 喵的 電話線沒接怎麼可能會連的上線 (電話是能打 所以一直沒發現)
插回去 再等一下 終於紅燈不亮了 客服問我可以連線了嗎
開IE 撥號中 可以了............(真是丟臉啊)

沒想到我也變KUSO版的一員了 以前看到那種白癡文章 電腦沒插電開不了機打電話狂問的情況 現在發生在我身上
連我這種老手都會出這種狀況 真是丟臉啊~~~~~~~
跟客服說聲謝謝 就趕快掛上電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