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錢 一分貨

便宜機殼真的是連配件不會多給只會少

上上一款只花1500含運的機殼 視博通天堂鳥透側版8+12的 想說是給HTPC用的 整套電腦就是便宜中還帶有一定的效能 所以也主機配法以不熱不吵為目標

不過到貨拆箱後開始裝機才傻眼 網路上大家都講的太好聽了 我是邊裝邊抱怨 會刮手就算了 鎖MB少銅柱沒墊片(版子基本可以鎖九個只有給八個 墊片我自己另有好一點的庫存就當算了) PCI擴充擋版處作的跟5.25面版擋版一樣 要用就得尻掉封死的鐵片 但是沒有給活動擋版 以後卡拆了 空空的那條要自己堵起來

螺絲也一樣 明明設計有四大一小四隱藏 免螺絲快拆卡榫只給兩對(給硬碟用了) 一個裝置得鎖四個螺絲 我只夠裝一台光碟機 其他的要挖舊機殼的料來補齊 我一共弄了四台燒錄機加軟碟機 東找西找才補齊鎖好螺絲

沒啥用處的上抽風扇開關(開了風量也不大) 沒啥用處的透側藍光風扇 加上它那一條一條設計很爛的進氣孔 想加濾網都不行 機殼久了裡面都是灰塵 前面進氣的14公分風扇濾網做再多層都沒用 還有亮死人不償命的面版指示燈(POWE超亮白光)

從去年用過聯力伺服器級的殼PC-A71 跟今年買的CM-690跟天堂鳥後才知道大廠用料跟貼心的地方 所以後來機殼我買了聯酷 PC-K7 便宜 也是有好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