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三點多開車回到花蓮了 超累的 根本是24小時花蓮--->高雄---花蓮 晚上去影城看10點半那場的"終極殺陣4" 加上我 入場的觀眾一共七人 沒錯 只有七個 跟我在國聲快倒之前看"海神號"那時比起來還多了幾個

買好電影票是晚上快十點的事 等播放之前的時間騎車到市中心晃晃 最近都沒租啥片子看 一路上經過百視達 感覺快倒快倒 就不進去了 我去了另外一間有連鎖加盟店的 亞藝影音 第一次來這間店 稍微看一下加入會員有啥好處 跟片子量多不多 好在我想看的 多少有一些 舊片一片60 新片80 今天租明天還再折20 預放也有多送幾隻租片券 比較一下 跟我在美崙那間小家私人的 一片一率100比起來 還是有差 只是不知道刮片會不會比較嚴重 這個念頭冒上來後 我還是先走人 過幾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