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我9/12下標買的GC記憶卡 隔天賣家當我普掛寄出 我今天才收到不打緊 打開包裝一開 只有空盒 沒有記憶卡! 只好跟賣家聯繫 他接到我的疑問電話也很吃驚 說是幫朋友寄賣的 可能是之前測試時忘了裝回去 說明天幫我寄限掛 還退我50塊 明明是全新品你拆它幹嘛 真是地~_~ 這個賣家1590都是正評差點被我破功 等我收到補寄的東西再看情況吧

接著是我9/15下標買的法眼鎖五代 我是找了一間評價近1500的桃園賣家 網頁上說貨到付款跟宅配一樣價錢 所以我當天就填完賣方提供寫寄件資料的網頁等貨 不過等了兩天都沒來 早上我寫信問對方是資料哪邊有問題 怎麼處理狀況還是 "等待確認"? 晚上他打了電話過來 剛剛我看了他也有寄信 內容如下

賣方的回覆︰

....今天己寄出....問題出在我這里..原本出貨的~小邱~短暫離開網拍...我今天晚上18時才剛全面接手...

電話的對談則是

"對方:請問法眼五代有收到嗎? 我:沒有啊 都沒看到 對方:那個不好意思 處理訂單的邱小姐罷工了 所以 今天會幫我寄 明天應該收的到 我:那個是因為罷工所以都沒有人處理嗎? 對方:她鬧脾氣 前兩天"我們夫妻倆"吵架 她就不管了 不好意思ㄋㄟ 我:明天能收到就好 那就這樣 掰 對方:對對 不好意思 讓你等了兩天 本來是隔天就會收到的

老實說 除了之前大一網拍買到一個仿的DC VGA BOX 跟賣家談判過之外(東西沒照片 對方評價也很低) 就沒有像今天那麼扯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